机械学院研讨“双高”专业群重点项目推进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8-12出处:久艹导航视频在线282

为加快推进数控技术“双高”专业群年度建设任务进度,8月7日下午,机械技术学院召开“双高”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强伟纲副校长,双高办、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和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业群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骏主持。王骏介绍数控技术专业群年度重大项目建设总体进度情况,以及各项目的目前任务完成和资金使用情况,强调今年时间过半,面临时间紧、任务重以及疫情影响等多种不利因素,各项目负责人要主动作为、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推进项目落地。

各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梳理和反馈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各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出席会议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问题和困难认真研讨、耐心指导,群策群力为项目推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强伟纲在总结中指出机械学院在“双高”计划中承担了大量的建设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机械学院的老师特别是年青教师要高度重视“双高”建设,以“双高”项目建设为抓手,一方面为专业群和机械学院的发展在软硬件建设方面打下坚实基础;另一方面通过与相关职能部门协作开展工作,可以加速融入学校发展事业中,提高自身在科研、教学方面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强伟纲也强调学校“双高”建设对职能管理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职能部门主动服务好项目承担部门,帮助他们更快更好更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合理合法使用好资金。

(机械学院  撰稿/摄影:李迎吉;审核: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