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能部门与教代会提案、合理化建议代表见面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9-09出处:久艹导航视频在线10

为汇聚民智、凝聚民心,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进程,近期,工会组织学校召开职能部门与教代会提案、合理化建议代表见面会,人事、教务、科产、学生、后勤处领导就五届一次教代会征集的提案、合理化建议进行沟通和简要说明,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前,职能部门对提案、合理化建议进行了研究、准备。会上,职能部门领导向代表进一步了解提案等具体需求,介绍了学校工作实际情况,并就改进初步设想进行说明。见面会发挥了职能部门与教代会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代表们更全面了解学校工作,针对教学、科研、学生、后勤、人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职能部门领导表示,要把提案、合理化建议的办理工作作为提高师生满意度、为民办实事的重要途径,在制订各项制度措施时,注重吸收提案、合理化建议内容,在提案、合理化建议办理过程中采取有力的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与会的教代会代表纷纷发言,对职能部门对提案、合理化建议办理工作积极主动、高效务实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工会 撰稿:汤雪菲;摄影:施蔚兰 ;审核:罗嘉军)

代表见面会现场

代表见面会现场

代表见面会现场